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ㄉ很愛計較
也很愛生氣
是因為環境嗎?
在我ㄉ心裡總是充滿ㄌ很多ㄉ~~不爽
我真ㄉ好像告訴他們
是你們把我害慘
讓我ㄉ幸福ㄉ婚姻瞬間不見
其實~~
不管交往多久才結婚都沒用
我們交往ㄌ10年
一結婚就面臨ㄌ家裡ㄉ經濟風暴
婆婆總是找理由要錢
還霸佔兒子......等
現在搬離ㄌ那個可怕ㄉ地方
是幸福ㄉ開始
但........最近
婆婆又為ㄌ2伯要結婚ㄉ事跟先生抱怨
我們夫妻ㄉ戰爭又開始ㄌ
常為ㄌ小事吵架
所以你給我記住
現在ㄉ我不是那個聽話ㄉ媳婦ㄌ...呵呵呵
你打ㄉ電話我都不接看你怎麼辦害我們吵架ㄉ兇手
剛跟2伯溝通後才知
婆婆希望2嫂跟我一樣
錢不斷ㄉ拿出來
唉~~~~~~
是我笨好嗎??
外加你ㄉ威脅我不的不
沒關係再過一陣子
你就會覺ㄉ我是ㄍ不錯ㄉ媳婦
因為~~~~
2嫂不是好惹ㄉ
這是所謂ㄉ現世報嗎??
現在~~我已開始為你祈福ㄌ
希望你不要太難過
嗚呼哀哉~~~~~~~~~~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okilo95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