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ㄌ一通02ㄉ電話
一開始他跟我說他是某公司ㄉ客服
說我在2月時買ㄌ小朋友ㄉ保暖褲帳有問題~~
(我不是貨到付款嗎)
 問我要不要中止分期扣款
我跟他說不用~ 
他就一直說那公司電腦系統會利用我ㄉ住址跟身分證字號查所使銀行進行扣款
他一直要我ㄉ銀行帳戶進行終止
我跟他說不用~不用~不用~就是不用
他還是一直要我ㄉ銀行帳戶進行終止
我就跟他說讓他扣吧!!
那小姐又說要扣7仟多喔!!
 (ㄟ之前不是才6仟多嗎獎ㄍ話要多1仟喔很黑ㄟ)
 我還是跟他說讓他扣吧~~ 
最後是兒子在吵
當下我就把電話掛ㄌ
沒記錯ㄉ話是是同一ㄍ人
電話講到會露餡~~天兵
上ㄍ月也是接到這樣ㄉ電話
為ㄌ299ㄉ置物籃跟我吵半天
更扯ㄉ是~~明明是買299他竟然說2仟多我咧~~黑店喔!!
最好玩ㄉ是沒騙到還不掛電話ㄟ
電話是講不用錢ㄉ喔
請詐騙ㄉ小姐別鬧啦!!
這份工作不好做啦!!
也沒有人那麼笨ㄌ啦!!
唉~~怎麼會有人這樣咧
不好好工作只愛騙人~~不會累喔!!
想到我就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okilo95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