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自私
尤其是遇到那種凡事只為自已想的婆婆
結婚前
大家都是偽裝的嗎??
結婚後
妳(婆婆)竟然為了錢把我的所有都奪去了
我從沒要求過什麼
妳連我們搬出去都要管
我們現在住在娘家你也要來住
請問~~~
你當你是誰呀
你都不用反省喔
連我家的是你都要管
你為什麼不管管你那好吃懶做敗了大家的錢讓大家舉債過日的大兒子
你為什麼不管管你的另一個兒子跟媳婦
住在一起都不管你死活ㄌ
你管我哥生不生小孩做什麼
你自己的小孩你都管不了了
你管到我做什麼
我比較好欺負嗎??
還敢叫我去上班養家
誰不知道你想來跟我們住
你可能還沒搞清楚狀況吧
我住的是娘家ㄟ
對這種家庭我不敢領教
躲的越遠越好
因為你的一句話
讓我跟你兒子冷戰了
你爽了吧
本小姐不會再讓你得逞ㄌ
孫子你也別想得到
別來打擾我們的生活可以嗎??
你製造的麻煩還不夠多嗎
不要連我娘家都要拖下水
債務有本事自己還
我爸不會再出一毛錢來幫你了
我拿給你的還不夠嗎??
嫁妝私房錢都給你ㄌㄟ
現在2手空空在過日子
不希望再跟你有任何牽連ㄌ
~~~~~~覺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okilo95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