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朋友都在結婚

真ㄉ希望他們都很幸福

不要像我一樣~~太聽話~~都百依百順~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大家婚後都有自己ㄉ空間~時間和最重要ㄉ度蜜月

我呢??

都沒有~~

婚後~~婆婆就把我綁在他身邊~做任何事都要報備

連住也要住在一起~先生從沒問過我要一起住嗎??

連蜜月他都希望能帶婆婆去

後來我懷孕~~婆婆不准我們去度蜜月

希望等我生完寶寶在去蜜月

寶寶生完~就要我去幫忙顧店(當時開24Hㄉ店)

每天回家都好累還要顧小孩都快沒時間睡覺哪還會想要蜜月咧

因為婆婆都讓小孩隨意睡沒幫他調時間

更誇張ㄉ是他會在我們回家前才把小孩叫醒(都讓他晚上10點醒來玩到2-3點才睡)

要我們陪小孩培養感情~~往往在凌晨2-3點我才能睡

早上6點又要起來~~~真是恐怖ㄉ回憶

連MSN時婆婆都會坐在我旁邊看~~

現在沒店又背ㄌ婆婆跟大伯ㄉ負債~~好累

婆婆又動不動要錢要我們搬回去

我不再是一ㄍ乖小孩

我頂嘴~生氣~不回去~

連電話也不接~看你能怎樣

不要在找理由叫我們回去好嗎??

放ㄌ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okilo95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